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地理資訊


爵士小管 地址

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龍六路150號( 飛行傘降落場旁 )。


自行開車

經由台九線至鹿野鄉中華路 7-11便利商店附近,可看見往《龍田》的指標,經由《光榮路》至《龍六路》路口右轉,再往前約 500 公尺即可抵達。再不知道的話,到達 7-11 時打電話......,5分鐘後就會有專人來帶路。

甜點


義大利麵


自家烘培手工麵包


晚餐主餐

晚餐時刻


前菜沙拉

餐廳



安安




安安~~~ 爵士小管的幸運寵物

房間佈置



房間內配置

客房區



客房廳廊

Rega P2 唱盤

房間唱盤之一

二樓陽台一隅

坐在二樓陽台上,看看山,看看雲,偶有幾隻鳥兒從眼前經過.......

VPI Scout 唱盤

黑膠唱片

餐廳正門

夜幕低垂時


有 多久的時間沒有好好的靜下來聽聽音樂?有多久的時間沒有和家人靜下來說說話?有多久的時間沒有一個人靜下來選本自己喜愛的書看一看?想想,平日下了班回到 家換下皮鞋或高跟鞋後做的第一件事是做什麼?是拿起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看著一再重複播出的《舊》聞?還是累了就倒頭大睡?

爵士小管 Vinyl Jazz

台東,一個有點遠其實又不會太遠的地方,別想太多,帶幾件換洗衣物就可以出發了;來爵士小管看看一萬五千坪的大草原,說不定會看到驚喜哦!